雪莉啊Lucky
26-03-16 09:46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我的美食日记#

周一啦,各就各位,小学生上学,大人上班,生物钟有了,起床做早餐,看315后觉得能现在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今天早餐吃杂粮粥,七色糙米,大米,红枣,山药,桂圆,一起煮的,煎带鱼,菠菜鸡蛋饼,热一个包子,煎个馒头片,#我的美食日记[超话]##好好吃饭[超话]#吃完送小学生上学,回来我在吃饭!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