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来计划两种陷,一个鲜肉的,一个酸菜胡萝卜肉末的
鲜肉陷是我想吃的,酸菜馅是林林点名要吃的
做到后面发现陷少了,而我们又都不喜欢吃馒头,临时紧急炒了个包菜胡萝卜陷的
昨天面发的比较好,因为酵母给的多,放了整整一包,两个小时就发起来了
事实证明酸菜馅的不好吃,不知道是不是酸菜没买对
鲜肉馅和包菜胡萝卜陷以前都做过很多次,一如既往的好吃
接下来一段时间林林的早餐就靠这些bao bao了
#与辉同行回应带货漂白鸡爪#还是自己做饭好,实惠又健康http://t.cn/AXfvE4yY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