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plog#
最近沉迷于逐玉以至于早就修好的图也来不及发
-本周奶茶含量超标,想的是液断,后来成了加餐,瑞的抹茶必喝,喜茶的芭乐不错,这个杏子也很开胃啊
-潍坊吃什么之熙南面馆
没到正饭点去的,所以还能占到一张完整的桌。之后要么上楼要么就得坐中间的一大张长桌了。干锅鸭头套餐里面带了两碗米,但是觉着不吃面有点可惜就又加了一份碗杂面(加面版,太多了根本吃不完!干锅鸭头里面的方火腿特好吃,鸭头也很入味,但是总感觉差点事(可能是多年前的渝新太过惊艳!碗杂面不错,跟在重庆吃的差不多感觉,碗豆味特别浓,料很多 nice~
-潍坊吃什么之木棉咖啡
在闭店之前约上了位置,吃了一顿期待已久的午餐
菜单里想尝的太多了,选了很多人推荐的卤肉饭和我很想吃的芝士焗面 最后加了个鲷鱼烧
先说结论,好吃!意犹未尽
但是,量很少,比想象中少好多(性价比一般,而且和现在各个店里的餐量比起来都是少的
卤肉饭很香,蛋也是卤的,芝士焗面超级拉丝 很入味
鲷鱼烧红豆馅超级足!外皮酥脆很棒!
是值得自己或者和朋友慢慢品尝聊天或者发呆的店
-潍坊吃什么之刘文祥麻辣烫!哈哈哈哈哈塌房之前吃一顿,真的好挤,靠拼桌坐下,味道不错(没吃牛肉版哈哈哈哈哈哈
再说一句,逐玉真好看啊呜呜呜呜呜我真的现在空虚第一人,怎么还不更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