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有一件事情
送完言仔去学校,准备回家的时候,电动车在校门口突然卡了一下,有个家长说轮胎没气了
还告诉我那里可以打气,我推着到离学校不远看到一家
我说好像没气了要充气(然后一边打电话给斌哥),维修的那个人说我看下,然后说充不进去,可能扎钉子了,要换胎,80块换一个
斌哥说叫他打气,不行可以充点补胎液进去,5块钱就可以,维修的老板一直说打不进,要换一个胎,看我再和斌哥打电话马上就说,要不给你充补胎液看一下20块,我说10块,最后说15块都说不行,他说怎么可能15块
斌哥说不可能打不进去的气的,然后我说要不去其他地方看下,重新找到之后我说充气,老板直接充好了,我问胎有没有问题,老板说胎压不稳,充气就行了,收了我1块,就好了
斌哥说那个换胎的就看我这样不懂,骗三岁小孩,还好问了斌哥,不然我感觉自己被宰了,虽然说是20块,可这样对比就感觉要被骗#日常碎碎念##我的日常生活##大冰教家长应对孩子不自律#看过好多他的连线,都蛮好的
http://t.cn/AXfvQy92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