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一个base广州的小女孩,居然对京沪牛马专列如此熟悉,甚至知道赶时间的话要打车定位在虹桥机场T2航站楼12号门,从这里进去右拐再左拐丝滑来到高铁站,过完安检就是1A1B检票口,进去就到北京了
走路最少,最不堵车,安检人最少。
牛马味真的相当浓郁了[捂嘴哭]
发布于 上海
本人,一个base广州的小女孩,居然对京沪牛马专列如此熟悉,甚至知道赶时间的话要打车定位在虹桥机场T2航站楼12号门,从这里进去右拐再左拐丝滑来到高铁站,过完安检就是1A1B检票口,进去就到北京了
走路最少,最不堵车,安检人最少。
牛马味真的相当浓郁了[捂嘴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