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欢童颜和胶原在脸上的效果
虽然我胖了
But我不松不泡不垂
是个皮肉贴合、紧致度很好的肉脸
有时候大家会问我,性价比最高的材料是什么
我经历了填、溶、收、填这个过程后
真的觉得一步到位是最好的
我举个例子
在我脸上2支塑颜萃的紧致效果
比6支艾维岚要明显(个人体验哈,不一定每个人一样)
塑颜萃是比艾维岚贵
但也没有到三倍的价格
所以对我而言,冲塑更划算
压根都不用补了,也不需要按照疗程打
再比如,韩系玻价格很便宜
But后续发炎、位移更麻烦
有的差的玻尿酸全脸乱跑
而且还代谢不干净
处理起来费时费力
这些其实都是成本
有时候短期看便宜的产品
但长远看成本更高
所以从长远看,好医生(除了技术还有审美契合)➕好材料才是最具性价比的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