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一切都没有期待的时候,其实真的才是最好的。没有期待,没有预设,没有那么多美丽的幻想.....这样即使后来的一切是多么普通,平庸,甚至无趣,似乎都可以接受。但凡再好那么一点点,都是上天的嘉奖了。
我现在对自己的生活就是无限降低期望值,什么也不期待,不幻想,但是不悲观,更不放弃。
顺其自然吧。
凡事做好最坏的打算。
但对于活着的每一天,都去做“最好的准备”🎁
发布于 上海
对一切都没有期待的时候,其实真的才是最好的。没有期待,没有预设,没有那么多美丽的幻想.....这样即使后来的一切是多么普通,平庸,甚至无趣,似乎都可以接受。但凡再好那么一点点,都是上天的嘉奖了。
我现在对自己的生活就是无限降低期望值,什么也不期待,不幻想,但是不悲观,更不放弃。
顺其自然吧。
凡事做好最坏的打算。
但对于活着的每一天,都去做“最好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