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并不爱吃甜品,属于别人在我面前吃我也不会觉得馋的那类人。唯独草莓甜品不同,红红的,粉粉的,软软乎乎,和奶油在一起让我毫无抵抗力。
但在很长时间里我只是向往,却一直不知道这样的草莓甜品是什么味道,因为我妈不让我吃。理由无非还是那两条,红的是色素,甜食吃了要胖的。即使之后自己工作了,挣钱了,挣多了无所谓甜品价格的时候,每每看到甜品也觉得没有吃的必要,即使是草莓甜品。
今天在永旺看到图1的草莓蛋糕时,我突然忍不住了,好想吃,蛋糕包着奶油,好想吃~在闺蜜的怂恿下,买了。
回到酒店打开包装,是一块卷起来的蛋糕,软软乎乎的蛋糕,卷着满满的奶油,奶油里藏着草莓酱,还有一颗草莓~酸酸的,搭配奶油的微甜在嘴里化开。
可能是会胖吧,应该的,这块肉是我欠下的,12岁的时候就欠下了。
#史官的碎碎念#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