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3.15 🐣回归篇
‼️超——长文预警
终于轮到🐣开箱啦!现在🐣正坐在前往广州南站的地铁上开始写下这些话…
在没有见面的一个多月里真的发生了好多事情哦_(:з」∠)_ 已经到了怀疑有人在背后给我扎小人诅咒的程度..!一开始真的很担心会很久都见不到大家然后被忘记什么的,所以最后能顺利披露飞行真是太好了🥲💕!
在白情那天见到了日思夜想的大家真的好开心🥰!因为积攒了好多思念想全部告诉大家所以一见面🐣的嘴就像机关枪一样叭叭叭地说个不停哦😋但是我知道你们不会嫌弃我的聒噪ba😋💕💕💕还有好多小宝宝来初见我呢完全受宠若惊!!谢谢你们从那么多优秀的小偶像里发现我🥹🤲,🐣有在努力记住有关你们的一切事情哦😚!所以请让我再多了解你们一点吧🤓📝
然后也是第一次收到这么多应援真的超喜欢超好看的😭💕必须通通收藏起来才行!我现在已经会很熟练地拆易拉宝了哦😋💕!偷偷告诉你们那天居然有不止一个人说觉得我很🔥啊啊啊😱得很诚实地说..心里在暗爽呢、!但还是要说明事实并非如此!每一个应援,无论是易拉宝还是周边,还是只是在台下呐喊出我的名字,都是不同粉丝对我独一无二的支持!所以我觉得我收到这么多应援并不能代表我“🔥”而是说明我的粉丝本身就有很会爱人的能力🥰🥰🥰在这方面我是幸运的那一个😋💕开心!!
从第一次排练到上台演出其实只经历了两周时间五次排练,甚至3.14在上台的前半小时还在舞蹈室里挥洒汗水宗..!一路跑过来上台的时候已经有点气喘吁吁了呢🐥💦💦
大家一起在后台候场的时候都特别紧张说简直就像第二次初披露一样´д`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当音乐响起,借着舞台光看清台下一张张熟悉的面孔的时候就没那么紧张了🥺💕!果然大家永远都是我的底气吧🐣💕
还要特别感谢pr的大家和大狸老师来带排练,大家都好厉害很安心🤤…真的辛苦了!也正是因为看到大家都在这么努力着,所以其实这两天我也感到非常不安和抱歉🥲因为我在舞台方面还是闯了很多祸,我觉得这些是作为偶像最基本的东西,而且自己没做好的部分还会影响到整体的效果。一直以来我都清楚自己不是一个足够自律的人,小时侯也是那种被老师批评了才会长记性的类型👉👈所以虽然知道以后应该学着更自律一点,但还是要拜托大家对我更严厉一点才行!抱歉这次在心里真的不能认同大家对我舞台方面的夸赞了,我会好好反省自己,努力跟上大家的步伐的🧎♀️➡️🧎♀️➡️🧎♀️➡️
用一句话形容我至今的偶像生涯的话…我想应该用“天无绝人之路”最合适!在经历了一些离别和意外之后我觉得自己也在成长着,在慢慢拥有接受一切的能力呢🥸🍂 前两天看到一句话说:上天会根据每个人的能力来设置人生的难度。所以我想我一定是因为有解决这些问题的能力才会遇到这些困难的吧[猪头]..!这种想法也是我想传达给大家的:如果你在生活中正遇到很难缠的事情并正在为此困扰着 其实是说明你很厉害哦😋🫳🫳所以不要轻易放弃追求美好,即使命运把我们揍的扁扁的也没关系🫠👍!
写完这篇小作文的时候高铁也已经快到站啦!虽然又要短暂的离开你们身边了,但是这次心里很踏实哦🥺!因为我知道我们一定会有下一次见面的,而且下一次见面的时候我们都会更幸福更厉害的🐣💕!
#咕咕Moe摸你[超话]##starlink偶像计划##地下偶像##盼咕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