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喝了瓶少女园的双鸡,无图,别人带的不好意思拍照装逼[笑cry]由于是05年的,太好喝了,雪梨水的味道,近似于Roulot葫芦。也明白了为什么葫芦是网红酒,双鸡也要陈酿20年才有这样的风味,葫芦新酒就已经很有层次。酒肉穿肠过,只是想记录一下喝过的好酒。
发布于 广东
昨晚喝了瓶少女园的双鸡,无图,别人带的不好意思拍照装逼[笑cry]由于是05年的,太好喝了,雪梨水的味道,近似于Roulot葫芦。也明白了为什么葫芦是网红酒,双鸡也要陈酿20年才有这样的风味,葫芦新酒就已经很有层次。酒肉穿肠过,只是想记录一下喝过的好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