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姑
26-03-17 10:10 微博认证:女性成长博主

我是很喜欢给自己留退路的那种人,因为我不想慌慌张张的生活,我希望自己连退场都是游刃有余的。但有些事做起来我会先把退路都切断然后梭哈。
当然梭哈是梭哈,输了也不至于一败涂地,只要活着就还有机会。[好运连连] ​

发布于 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