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折生病】后对自己身体的几个观察👀
[开摆]饭量和食欲极速减少;因为大部分时间只能躺着活动量减少导致身体代谢慢;所以没办法多吃吃一点点就饱了;之前有人问医院每天的饭那么少吃的饱么?其实住院的人根本吃不完吃不下;自从骨折住院后我都瘦了十斤;现在也努力吃回了一点点。尽力而为了吃不动;想起有时候我们健康的人经常劝生病的人要多吃点多吃肉,不是病人不想是根本吃不动;
[无聊]体能变得很差;一天时间啥也没干去一趟医院康复就已经累的不行了;体力精力的全方位下降;
[单身狗]一天要睡十几个小时;再也不担心睡眠问题了;稍微动一动就累的不行就需要躺平休息;一天大部分时间都在晒太阳睡觉🌞
身体不好会引发一连串反应;比如脾气易怒,容忍度变低,脑子混沌经常忘事等;
所以身体健康是一切的基础;活着没有什么意义可言;活着本身就是意义,健康活着才能更好体验世间万事万物;好的身体才能吃的动、走的动、睡得好;才有更有耐心和peace和外部关系建立链接🔗;
后半辈子永远都要把自己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优先project 去管理;把自己【分身】成两个我;一个是肉身的我;一个是抽离观察的我;自己永远是自己的辅导督促员,支持和建设自身良好健康的身体系统!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