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买基金上微博#
现在$给点阳光就灿烂Plus ofzh21512$ 这个“一次发车只能买一次”的规则特别让人蛋疼
我也看到这规则挺恼火的
听说这个系统设计是学的饭圈大V发车理念,高度强调“择时”?
但择时的玩意儿不应该夏普比很高才对嘛?为啥夏普比连《慢慢变富》的一半都没?
我看“择时”是借口,“饥饿营销”才是实质吧?
你看,只要通过话术包装和“评论区粉饰”,夏普比垃圾都能这么多人买
可见忽悠,是永远有市场的[流鼻血][流鼻血][流鼻血]
发布于 上海
#基金##买基金上微博#
现在$给点阳光就灿烂Plus ofzh21512$ 这个“一次发车只能买一次”的规则特别让人蛋疼
我也看到这规则挺恼火的
听说这个系统设计是学的饭圈大V发车理念,高度强调“择时”?
但择时的玩意儿不应该夏普比很高才对嘛?为啥夏普比连《慢慢变富》的一半都没?
我看“择时”是借口,“饥饿营销”才是实质吧?
你看,只要通过话术包装和“评论区粉饰”,夏普比垃圾都能这么多人买
可见忽悠,是永远有市场的[流鼻血][流鼻血][流鼻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