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妈有那么一些个心电感应,主要体现在有时候在公司特别想吃某种食物,回家推开门发现她刚好做好了。虽然那一刻我总是会笑嘻嘻地说,哎呀我妈是我肚子里的蛔虫~~~但实际上她做饭的菜谱毕竟数量有限,我也不会每天都在上班强烈的想吃什么饭,只是偶然罢了。
今天中午我觉得,我俩这个“心电感应”要不要还是关一下的呢?我妈说她睡了气醒,醒了又睡,睡了又气醒,反复三次都还是在生我的气的时候,我真的被强烈的心虚弄得差点丧失表情管理了……[失望][失望][失望]
图3不是帮大家回顾的而是太凶残了我没敢说实话,其实猴的原话是:我怕你被姥姥打死!!!
现在我也开始怕了……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