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化妆,化妆师说你纹下眼线了吗[允悲]我说不是啊是喇下至的疤还没恢复好…..不知道啥时候才能消啊
喇了下至以后化妆方式都要改变了,化妆师给我按以前那么画,结果下至太大了看起来很精神,又把下至擦掉看起来才刚刚好
涂了疤克保护切口,化妆都直搓泥,希望快快消 希望别回缩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