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我在几年前的想法快成真了: 2026 年,哪怕是新势力,都要担心一下自己的流量
一旦进入华米吵架的漩涡,两家能把流量全部吞噬掉
现在这个趋势已经开始了,SU7、Z7开始舆论混战之后,好几家新车的流量监测应该都发现问题了
到时候营销花钱都买不到关注的流量
被喷被骂,说明还有留在牌桌上的资格
如果连黑流量都没了,没人讨论了,那简直比深渊还恐怖
发布于 广东
感觉我在几年前的想法快成真了: 2026 年,哪怕是新势力,都要担心一下自己的流量
一旦进入华米吵架的漩涡,两家能把流量全部吞噬掉
现在这个趋势已经开始了,SU7、Z7开始舆论混战之后,好几家新车的流量监测应该都发现问题了
到时候营销花钱都买不到关注的流量
被喷被骂,说明还有留在牌桌上的资格
如果连黑流量都没了,没人讨论了,那简直比深渊还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