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 高赞👍🏻
我现在一想到带着零食箱的小奎彬 还是会忍不住笑出来 他按自己的喜好把零食分门别类装得满满当当的样子就很好笑 更可爱的是 他兴冲冲地向哥哥炫耀“快看!” 结果哥哥只是唠叨了几句 没像往常一样惊讶 他就立刻委屈地噘起嘴 简直就是个小宝宝 如果有一天奎彬开始讨厌甜食 或者口味变了 我会很难过 我还想起他说过 因为大家担心他吃太多甜食会伤身体 所以最近在克制摄入量…但就算这样 也一定要记得吃点甜的 要好好照顾自己 知道吗?
我们比比想吃的都去吃吧 要好好照顾自己🫳🏻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