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超话]#「今天有认真跑步啦,虽然有六七级大风,还是出勤了,我可太棒了!~昨晚没吃晚饭,就啃了一包干脆面,今天早上还跑了15公里,结果上称一看,才轻了0.15kg,真的有点小失落[无聊] 不过还是要夸一下华为WATCH GT Runner 2,配速和距离真的挺准的~
早上公园跑步的时候,已经有不少老人在散步了。有些人三三两两并排走,我们领跑的大哥挺有礼貌地提醒了一句,您好,麻烦靠边走一下,谢谢。结果没想到今天一位老太太不高兴了,直接开骂,说什么“我在这儿走了快二十年,还要你教我怎么走”,一边跑一边还能听见她在骂,一圈一圈地骂。跑到第三公里的时候另一位大哥忍不住回了几句,她反而更来劲了。我就赶紧劝,算了算了,别跟她计较了,犯不着,她都快入土的了,就让她嚎吧。但我每跑一下遇到她就唱“abcdefu”,还竖中指。[微笑]
后面遇到一位老大爷,人挺好的,还特意跟我们说,别理她,我跟她一栋楼的,天天可能来事儿了,回头我帮你们说说她。其实大多数老人都还是挺好的,真的是一小撮老不死的横得很。深度怀疑这种在那个年代就是拿红本本的。[怒]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