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马的知宝呀
26-03-18 09:14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今天早上,
奶奶也做了发糕。
#苹果山药糕#

虽然没有苹果,
但加了山药、胡萝卜、黑芝麻、葡萄干,而且一点糖都没放哦!
对于爱吃糖的老人家来说,
这真的很不容易。

我尝了一块,
味道淡淡的香,
只有吃到葡萄干时,
才透出一丝自然的甜味。
http://t.cn/AXfUdlCQ http://t.cn/AXfUkyHP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