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暂回归🏓
感觉好久没给他俩打💰了
家里也是腌入味了
所以养🦴的双商香水啥时候抬
养🦴的其他双商啥时候抬
这又说到所谓按需购买的问题了
上一瓶买着玩儿的香水还是19年买的
真的不喷这玩意儿
结果去年到今年买了一万多的香水
还是在明知免税可以对折拿下的情况下
不过确实买得越来越少了
这就是感情浓度变淡了
目前的情况就是双商我放过期也会买挺多的[收到]
不想双商📊难看[收到]
其他就不是我这个CPF需要多考虑的了[收到]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