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eeu-next
26-03-18 12:22

今天偶然刷到曾经喜欢李卿认识的一位姐妹@卿舟曲 发的微博忍不住去评论了,惊讶地发现对方还记得我,才发现自己喜欢李卿弟弟这位墙头已经很久了,大概是五年左右了吧。这五年经历了很多事,我是看着他一步步成长起来到现在,真的很开心。我一直把他当成自己的弟弟,所以自己身为姐姐粉是真的很开心。看到有人考古他,看到有人说他演技提升,我都看在眼里。我一直觉得他是一个很幸运的孩子,周边的班底都是非常好的前辈和同辈,他也在默默地努力着,我能看到他的进步和发展。其实自己并不善于在这条路上夸奖,我只希望自己粉的艺人们都能彼此进步和前行。春风四子的变化我也都看到了,他们一个个都走了不同的道路,看着他们成长,自己也是开心的。看到逐玉的播出和司空摘星的官宣,让大家再次看到了阿卿的蜕变,他也一直在他的领域里熠熠生辉,我也在自己的领域里发光发热。这或许就是艺人的意义吧,也是自己生活中一点动力。虽然退出了他的粉丝生活,但一直都在看他的作品,看着他越来越好,自然是开心自在的。我很幸运我对他们的flag他们真的默默做到了,虽然春风四子凑不齐,但看着他们一个个都各自都很好,我也满足了。希望大家都能喜欢李卿,看到李卿的好,也希望大家能理智对待他们,可以批评指点,但不能上升各种因素。我相信他是希望大家能够理性批评和表扬的,未来的生活和日子,李卿要好好走啊 加油啊!我还是会继续看你和支持你的,愿你前程似锦,事事顺利,万事胜意。送你一头鹿,祝你所在的花路里,皆是锦绣前程!@李卿

发布于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