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laday
26-03-18 13:11 微博认证:超话主持人(梧衫超话)

1311 今天降温,风超大,幸好吨位在那里,要不就被风吹走了。今天上午忙忙碌碌一上午,干了0件事[苦涩]真的是没招了。就是两个人明明在隔壁办公室你就不能相互沟通一下呢,为什么就流程这么繁琐,实际只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啊,能不能干工作不要那么唯上和机械啊,真的耽误时间和精力啊,所有资源的浪费不都源于这些繁琐的程序吗,不都提倡精简服务高效吗?我真的真的不理解!
图是某天晚上黑漆漆的水面,就像我的心情💔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