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熊熊思桃
26-03-18 17:41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烧饭阿姨把三文鱼煮了#第一次知道原来三文鱼还可以煮!竟然还有北欧三文鱼汤这个东西[捂嘴哭]有吃过的能告诉我这到底啥味呀好吃吗😂不要嘲笑这位阿姨了吧,谁规定的三文鱼必须要生吃,这让我想起之前孔雪儿因为不会吃鱼子酱就被骂…好惨 ​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