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人不能开电动车
有点老的老年人也不要开了吧
如果非要开,麻烦戴好头盔
下雨天,穿着雨衣,不戴头盔
带着孩子,大包小包,还闯红灯……
停车等红灯,就这样水灵灵的往车头上碰
还好有行车记录仪啊……
[摊手][摊手][摊手]#生活手记#
发布于 江苏
未成人不能开电动车
有点老的老年人也不要开了吧
如果非要开,麻烦戴好头盔
下雨天,穿着雨衣,不戴头盔
带着孩子,大包小包,还闯红灯……
停车等红灯,就这样水灵灵的往车头上碰
还好有行车记录仪啊……
[摊手][摊手][摊手]#生活手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