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二附院做了乳腺结节手术人都要没了[泪]给我做手术的医生把旋切刀都伸进去了说没有负压,又拔出来重新换了刀。怎么会有这么离谱的事啊,本来就痛还白捱一刀。现在绷带把我绑的也好难受,为啥都21世纪了做手术还是这么痛苦,今天把一年的泪都流完了太痛了太痛了[泪][泪][泪][泪]
发布于 陕西
今天去二附院做了乳腺结节手术人都要没了[泪]给我做手术的医生把旋切刀都伸进去了说没有负压,又拔出来重新换了刀。怎么会有这么离谱的事啊,本来就痛还白捱一刀。现在绷带把我绑的也好难受,为啥都21世纪了做手术还是这么痛苦,今天把一年的泪都流完了太痛了太痛了[泪][泪][泪][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