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没get到罗伊马斯坦究竟哪里帅,上班很多年之后才意识到他是真的勇…无论03还是09好几次的单人刷上级领导副本,战线拉得长铺得广,休斯牺牲之后还得压制个人感情大局为重最后09烧envy那里一下子几乎所有的怒火都发泄出来很帅,即使这样最后时刻能为了更长远的目标听劝而冷静下来,光是想想他承受的压力就…佩服到不行…而且罗伊一行人真的很有大人的沉稳,也不是说沉稳,而是能为了一个结果去忍,还挺现实的这一点。
发布于 广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