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来吃饭不是来渡劫的
26-03-18 20:50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29430
一直很好奇薄荷巧克力是什么口味今天终于吃到了,难吃!非常难吃!完全就是不苦的牙膏味,巧克力的味道一点也吃不出来[泪奔]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