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X战赛后LPL英文流采访
🎤:这是你第一次来巴西吗?如果是的,有什么最期待做的事情吗?
🐍:这是第一次来巴西,但我其实没有什么时间,所以我没有吃过也没有去过。所以说以后有时间的话,我想去试一下吧。然后我觉得(这里)最好的点是观众的那个… 热爱这个游戏吧
🎤:X/un说去吃烤肉了,吃得开心吗?
🐍:我也喜欢吃烤肉,但还是没有时间吧。我随便吃点,就过来睡了一天就打比赛了,没有什么…
🎤:这场比赛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因为这个是第一把嘛,所以看一下我们的状态是什么样子。然后个人的状态是什么样子嘛。但今天的… 我觉得今天的最大的问题是,就是我们阵容的那个核心,然后我们的理解也不太够,然后我们的方向也是错了吧。然后觉得第一把是没有什么问题的,第二把第三把是我们没打好。第四把第五把来说的话,玩得正常一点就赢下来了,嗯
🎤:怎么看目前的ADC版本?
🐍:感觉特别是比赛的话,就看BP就完事了。就哪边BP、哪边下路跟打野BP好,就哪边赢,嗯就这样
🎤:这次先锋赛有什么打算玩的非常规英雄吗?
🐍:没有吧,因为这个版本其实下野的那个… 三个英雄太重要了吧,所以不可能选那个… 就大家不玩的吧
🎤:再一次回到LPL的感受?
🐍:跟以前一样吧,因为我们是LPL的第一名嘛,所以我们的表现就… 好一点!然后我自己也就认真打,就打出好结果,感觉粉丝们会喜欢的(那我们可太喜欢了💕
🎤:你曾经代表LPL拿到了世界赛冠军,在那之后有什么变化?
🐍:嗯,我觉得最大的变化就是我的心态吧。就心态比较变稳定了,之后感觉我不管我今天的状态是什么样子,就下把要怎么打,就我完全可以就… 不用管那种特别正常的失误嘛,所以这就是最大的变化
🎤:这届比赛还有期待交手的ADC吗?
🐍:Ru/ler吧!因为打Gen/G的下路的话应该有很多的… 就理解可以进步,然后状态也会好一点,可以学一下东西吧!
🎤:对新人ADC们想说什么?
🐍:我想说就… 嗯… 保护健康吧!就老了之后,身体最重要了!
🎤:太棒了,谢谢Viper!加油!再一次祝贺
🎤:thank you🙂↕️
(这次又是全程用中文回答英文问题[老师好] http://t.cn/AXf5PHBo
发布于 韩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