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刷到合肥比亚迪4S店那个事没?有个车主买车后,一年到店超260次,天天蹭免费餐食还打包,甚至把电动自行车藏后备箱,运去店里的员工专属区蹭充电。后来因为充电被劝阻,和店员起了冲突,报警都超10次,被店方拉黑了,现在全网都在热议。
[笑cry] 这真的太没边界了,本来是品牌的增值服务,硬是被当成了长期福利,薅羊毛也不能这么没底线啊。#4S店称吃饭超260次客户已报警#
发布于 广东
你刷到合肥比亚迪4S店那个事没?有个车主买车后,一年到店超260次,天天蹭免费餐食还打包,甚至把电动自行车藏后备箱,运去店里的员工专属区蹭充电。后来因为充电被劝阻,和店员起了冲突,报警都超10次,被店方拉黑了,现在全网都在热议。
[笑cry] 这真的太没边界了,本来是品牌的增值服务,硬是被当成了长期福利,薅羊毛也不能这么没底线啊。#4S店称吃饭超260次客户已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