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学校频繁有学生生病,今天哥哥班里仅剩两个同学了[二哈]
他也想装病,早上问我能不能不去,我说你一点症状都没有,为什么不去?他苦着脸反问我,“我昨天夜里一点儿都没咳嗽吗?”
“没有!”于是,踹出去了🎒
结果到了学校,发现,老师也病了[允悲][允悲]这回如愿了,突如其来了一天假期🎁
不知道是不是孩子大了都这样,还是男孩更明显,现在哥哥几乎不愿意跟我出去了,于是我和阿姨去超市买菜,只能把他放家里🏠
就这么一会儿功夫,大哥说饿了,点了个外卖。说出来谁信,22美金的饭,花了22美金运费+税费,万恶的美国快递啊[怒骂][怒骂]怪不得阿姨说,她女儿女婿之前送外卖一个月赚了1万刀[流汗]
发布于 美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