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纳迪酒店一楼多丽美食屋。本来是冲着拿破仑去的,结果没有,他家出品会定期更换。栗子蒙布朗➕开心果巴斯克,点评用券五十出头,算是很有性价比了。栗子泥不甜,所以搭了腌渍的苹果丁,但吃起来无论是口感还是味道都很“分开”,感觉栗子和苹果不想待在一起。开心果巴斯克味道更浓郁一些,外面的巧克力脆皮是360度无死角包裹的,包括底部。一直觉得开心果和“麻酱”好像,都是带点咸咸的坚果味。有性价比,但让我没有吃甜点的愉悦感,吃完不想拍手,就很正常,我花这个钱就吃这个味道的feel。不过我对他家拿破仑依然有期待。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