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惠惠子
26-03-19 16:03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中午练完了本月的第10节普拉提,回来自己简单做了个焖面,因为外卖我又不知道点啥。

10 分钟的美味,菜肉蛋都有。猪肉还是我妈从老家寄上来的本地土猪,有嚼劲又香。外面的猪肉是比不上的,我吃不惯。

就着面,再搭配一杯我自己调的油柑西梅气泡水
太舒服了。面一不小心下多了,最后剩了一半没吃。

#A股跌破4000点#
一天天绿油油的,何时是个头啊。我都不想看账户,免得影响心情。

最近只想把其他事情一件件先办好。没啥好行情,那就专注当下,好好吃饭,好好运动,好好睡觉,做好其他的事!http://t.cn/AXfV5nOj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