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开着奥迪E5去上赛看F1给奥迪加油,一切都搭配上啦!开着E5也越来越能理解奥迪在26年加入F1背后的思考了,电动技术反哺更加值得期待。而且今年是奥迪首次参加F1,表现真的挺稳的。中国站略感可惜,本来可以拿分的,只能期待接下来每一场都可以稳定发挥![good]
🎁评论区抽一位铁粉送品牌周边帽子~
#mia聊f1##2026f1中国大奖赛##F1[超话]# http://t.cn/AXfV64v8 http://t.cn/AXfV6QIh
发布于 上海
今年开着奥迪E5去上赛看F1给奥迪加油,一切都搭配上啦!开着E5也越来越能理解奥迪在26年加入F1背后的思考了,电动技术反哺更加值得期待。而且今年是奥迪首次参加F1,表现真的挺稳的。中国站略感可惜,本来可以拿分的,只能期待接下来每一场都可以稳定发挥![good]
🎁评论区抽一位铁粉送品牌周边帽子~
#mia聊f1##2026f1中国大奖赛##F1[超话]# http://t.cn/AXfV64v8 http://t.cn/AXfV6Q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