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潋跃渊
26-03-19 18:28

#AG超玩会[超话]# 钟意一如既往巅峰赛苦练英雄,上一场玩的不好的,下一场前会加练,所以状态好。[微笑][泪][泪]武将我更倾向于他在中野回归后担子卸下来一时间有些许放松。[无聊][无聊][无聊]鼠鼠休息不玩王者,回来后白天要训练赛复盘,晚上就那几个小时打巅峰,玩的多的火舞女娲猫咪,昭君就不说了,海月我还见过玩,武则天真是少到离谱,不要说人态度有问题,你一学期没学习,期末了你爸妈要求你全科优秀的时候你什么压力?[可爱][可爱][可爱]黑蛋,我就问一句,和去年夏天状态最好的你最大的差距在哪,每天不遗余力地开麦指挥打辅助位练操作细节的那个我们引以为傲的天才辅呢?[抱一抱][抱一抱][抱一抱]小俞,看数据真不能暴露局内你的一些没经验的操作对队伍的伤害,讲句不好听的,不如巅峰期过了的刀刀,稳但隐,本身不应该对你多大要求但我希望你可以更进一步[柯基][柯基][柯基]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