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希有猪毛
26-03-19 18:44

给大家一些p人震撼[doge]三月份企图先框住国庆的时间.jpg

小伙伴问云南之行,国庆去怎么样?
J人朋友秒回:国庆人多吧?要不改七八月?
我:还没计划,但我+1🙌

我,infp小蝴蝶啊,我的逻辑很简单,你提了,我就附议,主打一个绝不扫兴。至于到时候怎么去、去哪,那都是未来的事,跟现在的我无关。提议的朋友也是INFP,三月定下国庆行程后,多半这事得一直沉默到出发前[doge][doge][doge]

我知道很多人可能觉得离谱,提前半年定行程还定了个寂寞。但我知道不是这样,那句十一去云南就像一盏挂在远方的灯,从现在到十月的每一天,想到它都会亮一下。至于到时候怎么去、去哪、去几天,先不必去想,就把时间先框住,未来的我们会搞定未来的事,现在的我们只需要拥有这个美好的念头[哈哈]

发布于 黑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