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小熊doki
26-03-19 18:56 微博认证:音乐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小熊的测评#
煮了那包辛拉面拓霸奶嘶辣拌面 看包装说留点汤拌会更好吃 看图上的状态感觉有点水水的但其实很黏糊!好好吃!芝士味很浓!酱包都放完了但不辣哦!感觉适合不怎么能吃辣的人吃! ​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