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餐分享# 晚饭
今天吃排骨汤
好久没做了
还好没啥技术含量
是个快手菜
因为排骨很多油
不用另外加油了
材料一股脑倒进高压锅
时间到了出锅就可以吃了[挤眼]
用自制的辣椒油打个蘸水
开吃[耶]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