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达人
26-03-19 19:56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消费降级。。以前吃三文鱼只吃鱼腩,现在都点鱼腩中段双拼[苦涩]刚吃一口中段觉得好肥美,接着吃鱼腩觉得惊为天人然后再吃中段就开始觉得味如嚼蜡了。。。。俺以后都把中段吃完再品鱼腩!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