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与司康
26-03-19 21:33 微博认证:文学作家 旅行玩家

厨房小白来请教[泪奔]
从国内买的炖肉料包,本来以为是那种固态汤底不需要自己调味的,今天想说炖个汤,打开一看只是“香料包”,各种花椒陈皮月桂叶之类的。
这难住我了!这是应该一整个丢锅里煮,还是剪开包装只把里面的香料倒锅里?
一整个丢锅里煮的话,这包装是无毒害的吗[疑问]只把香料倒锅里的话,喝汤时不就吃一嘴花椒香料?

犹豫了一下我还是带着包装整个扔锅里了,请问这样对吗,不会中毒吧[跪了]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