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毛和豚
26-03-19 22:58

来长沙前朋友推荐的古德墨柠和鸳央咖啡都喝了! 咖啡点的是三十而荔,名字挺符合我的,味道也不错,里面有一整颗冻干荔枝。其实还想点“种完麦子往南走”,看起来也很好喝,但是下午如果喝两杯咖啡我今夜就不用睡了。没事,留个念想,等下次来再喝[开学季]
anyway,请看IP,我现在已经是广东靓女了[流鼻血]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