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不要怪我[泪][泪]我这个属性这个身份确实说不了什么 所以我今天一天都没有怎么在微博除了抢生周晒单kp和蹲左奇函王橹杰在线什么的我基本都在xcpt 看完vlog 我真的很开心但是我也确确实实是被一些片段虐到了 但是两边我都说不出什么重话🙏[泪][跪了][跪了]
还有一些hyq的宝宝发了tss互译但是来找我说我不用移 说很喜欢我和理解我的 你们说这个话的时候有没有考虑过我是真的会哭[泪]我今天发的东西确实是偏左奇函多 因为生日 你们不要因为今天一天我发的东西就来评判我对两个小孩的爱好不好[泪]我一定是真心的 我绝对不会偏心任何一个小孩 我真的特别喜欢你们 喜欢和你们一起玩 我也很开心看到你们说让我不要有负担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这几天要怎么面对撸猫 我也真的很难受 我也尽量不在你们眼前瞎晃悠了
但是看到你们那样子我是真的想哭 我特别想安慰你们但是我又怕自己说出口的话不合时宜 所以我一天都没有怎么和你们互动 你们不要怪我好不好 ……感觉自己好莫名其妙[允悲]
哎呀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说什么 我就是想说我作为双担我能做的就是端平水 给同等的爱 我不会因为任何一方的虐粉话术去转唯粉 我也不会对这两方任意一方说什么难听的话 我不希望任何一个找我双的人是因为觉得在我这里感觉到偏心了才来互移或者双的
你们想互译的就来找我互译吧 真的谢谢你们理解我 两个孩子两家我都说不出重话 我只是一个散粉 我就是来爱孩子的 我只要两个小孩好 今天晚上我也不打算在微博多待了 看到你们发的东西你们难受我也不好过 希望你们能调理好自己吧[苦涩]反正我调理不好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