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吃米饭# Dunkin的抹茶拿铁换燕麦奶中杯180大卡,真的很大一杯,喝一半就已经饱滴很了!而且挺好喝的,可以被评定为(蛮)好(的)东西!
早上还在家里喝了一杯低咖啡因美式,感觉一整个白天无须再进食。
发布于 美国
#米米吃米饭# Dunkin的抹茶拿铁换燕麦奶中杯180大卡,真的很大一杯,喝一半就已经饱滴很了!而且挺好喝的,可以被评定为(蛮)好(的)东西!
早上还在家里喝了一杯低咖啡因美式,感觉一整个白天无须再进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