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音生日快乐[打call]
幼儿园那会就喜欢你了 感觉应该是07 那年?我只记得我读中班吧哈哈哈哈
正式入坑其实是24年3月左右
陪你两年过生日啦 今年忙了点没有画新图给你[抽泣R]以后闲下来一定补偿给你
我还记得初中捏了个你的泥人来着 (娃娃里面藏着的最丑那个)
每一年都会喜欢你的[给你小心心][心]明年还给你过生日#双子星公主[超话]##法音[超话]##法音0320生日快乐##法音[超话]#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