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樱太太
26-03-20 11:34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关于日乙313抢鸡蛋这事。
我喜欢熬夜所以当天凌晨就把想买的买了(但其实90%我都玩过了)我不但买了我还安利我圈外根本不打日乙的朋友买了。
我根本没有“圈外人会破坏日乙环境”这种想法,我反而是“妈呀会不会觉得无聊嫌我乱推啊”因此推的时候叠了很多甲。
后来刷到了很多帖子说“打折会让很多神人涌入”“到时候会出现很多避雷贴”“只玩打折日乙的根本不算日乙玩家”
【圈子越大神人越多,圈子越小神人越神】这句话太对了。日乙有些社区环境讨论让我根本理解不了。
所以有时候我不爱争辩,因为我一想到对面还在为“玩盗版后补票也算玩盗版”争论,点开主页发现在bika看的tl漫画我就释然了。
起码我刷过大部分帖子都是不欢迎任何人入坑的,有人说不喜欢烂黄瓜明明可以推纯爱作品但是非要骂两句说那你不适合玩日乙。但你要是真说日乙都是烂黄瓜她们又要出来骂你。都说日乙有门槛,事实上现在成年人基本人手一台switch插卡即玩不知道门槛在哪…
感觉智商和情商和一些所谓的“小众姐”都不在一个层次上。

发布于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