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这个瓜在云南叫丰收瓜,我一直喊它佛手瓜,亦或是佛手瓜丰收瓜其实是一个东西?!!
腊肠炒丰收瓜,放了点螺丝椒和小米椒一起炒,第一次吃,脆脆的,瓜的中心微甜,还蛮好吃的!!
#美食[超话]##随手拍##城市味蕾战##昆明美食##日常分享# http://t.cn/RyhHfcs
发布于 云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