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日小厨房# 今天做了芝士彩椒牛肉挞 很好吃!我的牛肉馅料炒的超级无敌入味!唯一有点缺陷的是土豆泥皮做太厚了 没有很酥脆!下次继续进步~但是还是很好吃[哈哈][哈哈][哈哈]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