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实不太信中药的治疗效果的。
但是这几周开中药的患者还挺多,我们药房每天熬药熬到8-9点。
有好几个年轻患者反馈说中药治疗效果挺好的。
今天,有个老太太拿着处方过来说要回家自己煎,我说代煎多方便呀。她不同意。
她说上次在我们这里开了半个月的中药,效果非常好,她睡得很好。她担心我们在代煎的中药里加安眠药,所以要回家自己煎。
我。。。
我一时之间有点哭笑不得。我说我们不可能那么做的。这属于知法犯法了。
她说,我回家自己熬着喝,看看效果是不是那么好。
你说,她到底是信中医中药呢还是不信呢?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