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VS活塞赛前,穆迪接受采访表示即将复出,恢复正在稳步进行,目前正在做些体能、身体状态恢复这种,目前投篮还处于疼痛中[捂嘴哭]
以下是采访的具体内容
记者:“那场比赛(快船)到底发生了什么?我知道你手腕被戳到/扭伤了,那场你差不多两次差点受伤,对吧?”(手腕和肩膀)
穆迪:“我当时……就是被拉了一下,我甚至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发生的。”
记者:“嗯。”
穆迪:“事后才感觉到疼,然后回去检查才确认是伤了。”
记者:“这次恢复时间比你预想的要长吗?”
穆迪:“是的,比我想的久。不过队医里克他们都清楚,就是手腕扭伤。”
记者:“那你大概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复出吗?”
穆迪:“这几天恢复一直在稳步推进,已经有很大进步了,现在三分也能投了,所以我觉得很快就能回来。”
记者:“现在还会疼吗?”
穆迪:“会的,还没完全好透。”
记者:“这是疼痛耐受度的问题,还是你们康复过程中有什么具体的恢复指标?”
穆迪:“主要是疼痛耐受,而且这是投篮手的手腕,所以影响会更明显。”
记者:“你今年投篮一直很准,会不会担心这次受伤影响你的投篮?”
穆迪:“现在缠着绷带,限制了手腕的发力和活动,但我觉得问题不大,会没事的。”
记者:“你现在至少还能做体能、身体状态训练之类的吧?”
穆迪:“嗯,也就只能做这些了。” http://t.cn/AXfatHgl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