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拍摄 卸掉了美甲耳钉也摘掉了
🐰:我现在呢手上没有做美甲哦,之前为了拍摄就卸掉了,,之后就一直没顾上重新弄,好想做美甲啊!
至于耳钉嘛,我其实打了5个耳洞哦,1、2、3、4、5…
不过这个也是为了配合拍摄摘下来了,所以现在就一直保持着没戴耳钉的状态,基本上也就是根据拍摄的需要
戴上或者摘下来这种感觉吧,我自己看心情摘掉的情况应该不太会有吧,只要耳洞不长死就行!目前还没堵呢,大概三天左右就是极限!
打软骨不痛,但我经常侧着睡这样一来早上可能会出点血…打耳洞没问题的,但是睡觉要特别注意! http://t.cn/AXfomuz4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