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神经的神经叨
26-03-21 19:31 微博认证:2025微博新锐新知博主 健康博主

叨哥的迷你吧已经到货了,买了个大号的,一点都不迷你,190多升,一米六高,据说运行起来分贝四十左右,把它塞到了隔壁书房。

本来4000多的价格还有点犹豫,结果四川的国补上线了,来了个八五折,天猫送了300块钱的券,一下子就剁手了。

当时装修设计的时候,我看上了一款比较好看的四门嵌入式冰箱,结果发现现在容量不太够,丈母娘也喜欢囤东西,所以,又额外买了一个装我自己的饮料、零食啥的,免得我每次从剩菜里面掏出饮料,总感觉味道不对。。

问题来了,冰箱买回家啦,里面装啥呢?

见多识广的粉丝,给叨哥推荐一点你们认为好喝的饮品,或者冷冻小零食,我个人倾向于无糖类的,比如含气矿泉水、苏打水、奶制品也可以。
还有一些有地方特色的饮料,最好是玻璃瓶的,我不喜欢塑料瓶的饮料,玻璃瓶的瓶子喝了以后,还可以留在那里做装饰。

冰淇淋、巧克力什么的,有推荐吗?主要是给孩子吃,那种口感好、高科技少、热量不高的最好!

大家也可以到评论区抄作业。

发布于 四川